昨晚在億客來買了義美蔥抓餅和珍珠芭樂4個

後來又去台銀存錢

直到半夜要睡前,想說早上可以用蔥抓餅來吃ㄟ

就順便開冰箱來看,結果.....

怎麼冰箱裡沒有義美蔥抓餅

WHAT!!!怎麼也沒有芭樂= =???

去車上找也找不到,忽然我覺得我喪失記憶了

是結了帳後沒拿?還是拿了但放到別人車上或掉在哪沒帶回來?

 

回想後我完全沒記憶ㄟ

只記得我結了帳後有把小推車推去還

還有看了發票金額有用會員點數折抵了17元

以及把億客來會員卡和信用卡收回皮夾

也只有確定記憶在結帳時有看到蔥抓餅和芭樂

但再來都沒有確定的記憶了 崩╰(〒皿〒)╯潰

 

早上睡起來,網上先查了一下億客來的營業時間(早上7點就開門了)

去之前心中有先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是掉在別的地方那就再買一次唄

就帶了昨晚的發票和刷卡單,早上8點多我就去億客來了

跟結帳櫃台店員:「不好意思,我昨晚8點多來買東西,好像東西忘在這裡沒有拿」(遞發票和刷卡單)

店員看了之後問我:「是哪個忘了沒拿?」

我:「都....沒拿= =|||」

後來店員在結帳櫃台有看到昨晚店員貼的便利貼

就去裡面冰櫃把我忘在店裡的蔥抓餅和芭樂拿給我了

就這樣.....失而復得的蔥抓餅和芭樂回到我手裡

還在店裡冰櫃中多住了一晚XDDD

 

忽然覺得我運氣好像挺不錯的ㄟ

忘了拿的東西還能再拿回來

刷完卡結完帳就走人但東西沒拿是哪招啦

好像不只一次了,之前是店員有立馬叫住我(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