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開始重回清晨騎車後

竹北折疊單車--久沒一早騎車,果然有驚喜

今天老樣子5點多出發,也是騎新發現的路段

從竹北騎過興隆大橋後往竹科的方向騎

後來注意到有一條垂直的路也有單車標示

想說那方向是往竹北沒錯,也許是回竹北的捷近,就騎看看唄

一切的杯具就從這個念頭開始.....

沒錯~怎麼騎就是回不到竹北,因後來變成平行的路了

 

仔細想想,我真的很久沒那麼崩潰啦 ╰(〒皿〒)╯

明明竹北河堤旁的豪宅就在眼前,但怎麼就是過不去中間卡了很多田和頭前溪,崩潰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一路上都沒人只有我,很怕有什麼東西忽然衝出來(?),崩潰

沒運動前吃東西的習慣,肚子又餓個半死還找不到路回去,崩潰

已經騎了應有15公里但還找不到路回去,卡在不上不下的地方,崩潰

眼見離竹北河堤旁的豪宅越來越遠,還是找不到路直接穿過去,崩潰

騎到後來最多只有見到正在下田的人,崩潰

剛下完田騎機車經過我身邊的阿伯立馬回頭看我好幾秒,這是哪招?害我差點想叫阿伯載我,崩潰

為什麼我騎的是單車而不是機車,崩潰

騎到後來我死心放棄了

因為已經一路上都沒人自己騎了30分鐘還是找不到路切回竹北

而且再騎下去也看不出來有垂直的路可以切回去啊,看起來路還在蓋咧(遠目)

201507081.jpg

我完全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只覺得這紅色像橋的東東有眼熟,但這不是橋而是有管線通過去而已(已哭)

201507082.jpg

我猜我應該是騎到竹東鎮的範圍了,因旁邊的高速公路有標示往芎林Orz

總之最後我又找到路騎回興隆大橋(非原路)

 

我想我今天的運動量足夠了

平常騎1個小時就回來的,今天再多騎了45分鐘才回來,屁股有點酸痛感

以我的經驗可能有騎到30公里左右

出去騎車前後騎車回來後體重立馬相差0.4公斤 Σ( ° △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旦做錯決定,很有可能要花double的時間和精力才能導回正道

下次我不敢再騎那條路了,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想再體會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