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先跟之前的工作地點跟舊人們一起吃了個午餐
然後回到之前的工作地點跟認識的人打個招呼
嗯....我嚇到人了沒錯,我想應該是應景7月半吧XD
不過有幾位倒真是好眼力啊,立馬認出我來
最有趣的是前部門主任現副主任
他一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的頭髮長出來了」
當下我心中OS.....講的好像我之前是光頭還禿頭ㄟXDDD
離開後騎經澄清湖,看著湖面和吹來的風,我覺得很舒服
或許讓我對高雄的印象有加分效果
我想之前工作地點的人應該對我目前的工作比較有興趣
想當然爾,我目前的工作是話題的內容
而我也是相當白目的,直接回應不考慮回高雄,畢竟我覺得才去竹北工作2年多,是可以再待個幾年,而且我原本上去前就打算要待3~5年再來決定北部適不適合自己,再者,就算每個月可以存下來的錢不比待在南部吃家裡用家裡可存那麼多,但我還是覺得資訊類工作當然是竹北和台北最適合啊,除非我不再從事資訊類工作那就另當別論了

 

後來回到之前在屏東住的地方找柯南漫畫
哎....我覺得我之前住的地方好讚喔
因最初只有一張雙人床,其它什麼東西都沒有
後來阿母幫我裝了分離式冷暖氣和買了衣櫃和書櫃
我自己則是去家樂福買了2個便宜書櫃和2個大張平面工作桌來自己組裝起來
阿母買的高級書櫃下層放我買的書,上層則是放公仔
自己組裝的便宜書櫃放工具書,還有一堆遊戲光碟
感覺最棒的還是2個大張平面工作桌
1個有放電腦,另1個則是桌面上幾乎是空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在上面畫圖搞東西
之前我就是坐在電腦椅子嚕過來嚕過去
看著自己之前住的房間,腦中再浮現現在竹北租屋的房間
靠杯~~~之前住的房間一整個大勝啊
果然空間大是勝出點,又有雙人床可以大字型和滾來滾去(咦?)
我好懷念之前那1年多的愉快時光(淚奔)

 

今晚則是請老杯老母吃飯,就當是慶祝父親節
我想我爸心情應該挺好的
雖然阿爸挑了間便宜的店讓我吃的不太滿意,我不愛吃魚啊(冏)
結帳3個人也才花450元而已....
WHAT!!!! 我要吃1個人450元起選擇多的那種好不好(喂)
因為大家心情都還不錯的狀態下
飯後回到家,再加上我有準備點心
N年來難得和老杯老母抬槓了好幾個小時
以往大約1年講不到10句話吧XD
話題從阿爸該去挖耳屎和阿爸的香港腳到了老奶奶的現況
(老奶奶表示:這也太跳tone了吧)
再來到了阿爸小時候逃難撤退台灣的混亂時期
後來到了阿爸年輕時代跑船到世界各國的光榮美好時刻
我想我今晚表演當孝順的子女應該有及格吧
久久見一次面,果然才會把握當下
比較不會因為無聊的事浪費生命或睹爛
有距離還是比較好的

 

這一次回南部,我對一些事有了新的想法和感受
或許是看到了之前沒看到的點
至於之後會怎麼樣也還很難說
就靜觀其變吧,至少大方向還是不會有變的
快讓我中樂透頭獎吧,這樣立馬就可以變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