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炫風果然撇到我

去高雄光榮碼頭看了黃色小鴨後

(舊文:[高雄] 黃色小鴨台灣首站,高雄光榮碼頭

目前有點想去看接下來12月在基隆的,但我沒假了~"~

沒辦法,黃色的感覺就很有活力又有開朗的fu

想當年科系的體育制服可是黃色上衣(離題ing)

Sorry~桃園的我完全不想去看,因光看新聞就夠精彩了XDDD

我敗了,我敗了一隻TOLO Rubber Duck 黃色小鴨

當時購買時是搭活動優惠和E-coupon買的,等於雙重優惠啦,哈哈哈哈哈

 

包裝很簡單,就普通牛皮紙盒這樣(好像是再生紙?),算是簡單又環保吧?

小鴨貼紙很萌,探頭露小臉(誤)的小鴨也很萌

201309281.jpg

開盒啦,TOLO Rubber Duck現身

但是.....怎麼比我預想中的要肥ԅ(¯~ ¯ԅ)

201309282.jpg

看看正面,天啊~好古錐(>///<)

看看背面,媽啊~也好古錐(喂)

201309283.jpg

只不過感覺是熱潮趕工生產出來的

塑膠味有點重,果然夠新鮮XD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