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去到苗栗的自然風情,其實是因為全公司會議在那裡開

一早就公司集合,全員包車南下至苗栗

我吃完早餐後,就在車上睡死了XD

差不多快抵達目的地時,一看窗外,就是三義鯉魚潭水庫

一到自然風情,迎接我們的是迎賓天使--鸚鵡Q寶

挺大隻的琉璃金剛鸚鵡,國、台、日三語都會!!!!!

雖說我在聽到台語時以為是日語,還大驚怎麼會那麼難的日語(誤)

201307191.jpg 
左上右上:多功能戶外展場,有很大的青青草原啊
左下右下:周圍裝飾擺設,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我覺得最讚的是1樓的廁所,足以讓人屁股一陣涼XDDD

沒錯,蹲在那裡時,還可以順便看眼前的美景

201307192.jpg 

會議結束後,就是吃飯時間啦(敲碗)

每個人的都是一系列套餐,但吃的當下我實在沒料到金額如此高啊@_@

用餐空間挺寬敞的,蠻舒適的

201307193.jpg 
左上右上:前菜,鮭魚馬鈴薯,但個人覺得鮭魚不夠新鮮,只能吃一塊無法吃第二塊
左下:沙拉,水果部份立馬被我嗑光了,菜的部份就.....(遠目)
右下:香烤麵包和濃湯,麵包是走健康路線現烤好的,蠻好吃的,濃湯味道也很合我的口味,至此為止是我最滿意的

再來主餐啦

讓人期待已久的主餐來了,但可能期待太高失望也就越高(被巴)

我萬萬沒料到菲力牛排會敗給烤半雞

201307194.jpg 
左上:南法香草烤半雞,雖說跟印象中的南法香草味完全搭不上邊,就一整個泰式酸辣醬汁啊,但是好吃的
右上: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與芥末汁,這個德國豬腳讓人非常失望,因為....去骨之後看起來一整個單薄到爆,看起來只有5口的肉(冏)
左下:紐西蘭菲力牛排佐大蒜芥末汁,能選牛肉不會選別的肉的我,當然是選牛肉,但也是小失望,怎麼那麼小塊Orz
右下:甜點和飲料和開胃前菜時的香檳酒
   甜點是果凍讓我小失望,說好的蛋糕呢(誰說好了)
   飲料我選冰咖啡,吃完重口味的是該喝個咖啡來壓過
   香檳酒是一開始就有的,酒味不夠重,偏向香檳汽水,還不錯喝

吃飽喝足了,下午就是運動會時間

原本只有報名參加一個項目的我,不知怎麼搞的,忽然變成要參加兩個項目(驚)

中間休息時間,先在附近晃晃

201307195.jpg 
左上右上:餐廳內的鴛鴦掛圖,挺可愛的
左下:看起來年紀頗大的天竺鼠
右下:很好動的八哥鳥,會跟著人走的方向跳來跳去

運動會就是在大草原上舉行,也就是多功能戶外展場

可以比薩DIY,也有自然風情卡哇伊吉祥寶寶

201307196.jpg 

除此之外,大草原上還有其它不少裝飾很適合拍照

201307197.jpg 

總之就是個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來的好地方

空氣好、風景好、活動地點佳,不論是要開會、吃飯、休憩都是相當不錯的地點

但費用都挺高的(個人覺得啦)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