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一直是我吃麻辣鍋時的首選

為什麼呢?因為.....我不知道還有哪間好吃啊(遠目)

是說在南部時,高雄七賢路上倒是有不少間麻辣鍋店

聽說老四川不錯,但是我沒辦法吃那麼辣,總覺得老四川光聽名字就很辣(咦?)

咳咳~回歸正題

第一次吃鼎王是在台中,第二次也是在台中,第三次是在高雄

這次應該是第四次,居然是在竹北,而且還是跟同部門同事們一起吃的XD

當天是要提前慶祝部門主管的生日

不知怎麼的,準備驚喜/訂生日蛋糕/問主管想吃什麼/訂位什麼的就落到我的頭上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愛吧(靠杯~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結論@_@)

但一切都挺順利的,也在前一天才訂的蛋糕和鼎王,都有順利訂到,要不然就要開天窗了(誤)

 

竹北光明店生意爆好,我們預約晚上7:30的,在門口等了半小時才進去

也因此在門口時就先點餐了,以加速一進去沒多久馬上就可以上菜準備開吃

在門口等待的時刻,每每門一打開,噴出來的除了裡面很涼的冷氣,再來就是出來的人身上總是有很濃的麻辣鍋味

201307251.jpg 

 

因本人生性害羞,再加上不是跟家人或朋友出去吃,總是要假掰一下

 

其實我不太清楚到底同事們點了什麼,管它的,反正我都吃XDDD

很明顯,鍋底是選鴛鴦鍋,也就是麻辣鍋和東北酸菜鍋都吃的到

201307252.jpg 

再來就是去自製喜歡的醬料,因兩種鍋底都有,當然要準備兩種醬料

但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小小的疑問,那就是.....為什麼吃火鍋還要配白飯?光吃火鍋不就很飽了?(謎之音:你不懂啦)

料一上來,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加料進鍋中,桌上也擺滿了還沒加進去的

總之就是一整個滿啊(炸),我沒想到同事們都是女人怎麼那麼會吃(不是這句吧)

服務人員離開前,90度彎腰鞠躬,這是鼎王的特色

但每每看到這個舉動,我總覺得我的腰好酸,可能沒辦法90度回禮(誤)

竹北光明店的服務人員一直不停的來,來加湯和加豆腐和鴨血,然後不停的90度彎腰鞠躬

201307253.jpg 
左上右上:看著滿桌和滿鍋的食物,我覺得我好弱(冏)
左下:這個雲(?)讓我想起了七龍珠的悟空XD
右下:2樓的擺飾,壺挺可愛的,後面是上去3樓的樓梯

果然我只會嘴砲,第一個吃到陣亡的就是在下小的我

我沒想到同部門的女人們戰鬥力如此之強大

是說自覺個人的食量是可以一次吃3.4人份沒問題的好不好,結果......(淚奔)

吃飽後就是拍照留念啦,順便拍了一下我覺得這燈飾還不錯

只不過當時在想,如果它掉下來,這頓應該就免費了吧(大誤)

201307254.jpg 

來回想一下我們5個人到底點了什麼,就我有吃到的來說

肉類牛和豬當然都要有,牛是特級牛肉沒錯,但豬我就不確定了,可能是梅花豬肉或白肉片,總之我覺得豬肉過肥

再來其它的就是:大腸頭、蜂巢牛花肚牛筋綜合手工丸、綜合鮮餃、河粉條、養生綜合菇、金針菇、高麗菜、老油條,河粉條和老油條最後被打包了

喝的當然要點冰鎮酸梅汁,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要點的吧(咦?)

其實我覺得點了很多,吃的很爽,結帳時含服務費總共2千8左右

不少料都是以往我吃鼎王沒點過的,果然跟不同人去吃,會點的東西不太一樣

 

但真正爽是在隔天中午

並不是我吃麻辣鍋後肚子不適,因我完全無感,但聽說有同事吃完就有感了

而是.....打包的兩個鍋底,變成隔天中午公司大家圍爐吃的午餐

除了也一起打包的河粉條和老油條,同事們還準備了其它一堆的料來煮

在同部門的壓力下(誤),我去舀了4.5次料來吃

最後一次去舀,還直接同部門兩位熱血的幫我舀滿,我差點要失態對兩位動手了.....不,是懷抱感恩的心了

但因我很俗辣,也只能心中大喊:NO~~~~~還是把那碗全部吃光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93號
電話:(03)6571879
營業時間:AM11:00~AM04:30
停車場:有特約停車場(好庭車停車場)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