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時提早回南部慶祝母親節

除了車票比較好買外,餐廳也比較好訂位

今年母親節選擇了目前為止我心中評價頗高的夏慕尼

之前在竹北時吃過一次,沒想到有那麼好吃的鐵板燒(´ε .`)

(舊文:[竹北] 超好吃的鐵板燒,王品夏慕尼

高雄有兩間夏慕尼,五福店位於五福路上,屬於較舊的

而新莊店位於左營區,較新,好吧~其實原本目標是新莊店

但因訂位日期那天新莊店只能現場排隊了,只好選擇了還可訂位的五福店(被巴)

夏慕尼高雄五福店位於五福圓環

附近有城市光廊、麥當勞、大立精品館、大立伊勢丹百貨、五福停車場、中央公園捷運站

算是交通相當便利的樞紐地區,但就是外觀舊了點

以至於我之前一直沒注意到它,只注意到麥當勞(遠目)

 

對面的大立精品館相當搶眼

不愧是精品館啊,外觀設計感真棒,晚上時還會變化顏色

而且精品館前面的馬路特別平坦啊(個人感覺啦)

201305053 

 

廢話不多說,進主題了.....

先來麵包、香檳酒、開胃菜、湯、沙拉

但我坐的位子剛好是最右手邊靠牆

但不知怎麼搞的,某位服務員就是堅持要從我的右邊上菜

連一開始菜單也是,堅持繞到我背後,再從右邊我與牆的夾縫中間遞菜單給我@_@

害我必須一整個很扭動身體(謎之音:西餐禮儀就是從右邊上,你懂不懂啊)

201305054 
左上: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香檳酒,我還是最愛帕瑪森起司麵包啊,好好粗(´ε .`) 所以又再叫了一個
右上:鮮蝦鳳梨乳酪、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那顆芒果晶球有讓我咬下去時眼睛一亮,好特別的口感,感覺在嘴巴中爆掉了XD
左下:經典牛肉清湯,很神奇ㄟ~原本生的牛肉,一倒下熱湯後瞬間就熟了
右下:帕瑪火腿乳酪沙拉,起司不錯吃,火腿我也吃掉了,剩下青菜不愛,沒吃完的下場就是被問是不是不合胃口Σ( ° °|||)

主餐這次我選了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就是想地上跑的海裡游的都吃到

順便還偷吃到了白蘭地鴨胸和法式海鮮盤

個人覺得鴨胸份量不少,可能是因為切的比較小塊好入口的關係

以視覺上來看覺得很多!!!!!

我最愛的櫻花蝦炒飯,感覺高雄這裡的蝦卵下手好重

櫻花蝦炸的超級酥,酥到卡到喉嚨像被魚刺卡到一樣的fu

總之就是好吃啦

我在阿母吃了櫻花蝦炒飯後,問阿母:「好吃嗎?」

阿母:「好吃,它的蝦卵好多喔」

我:「妳什麼時候才能炒出那麼好吃的炒飯來?(含淚貌)」

我就被阿母白眼了XDDD

 

201305055 
左上:看著廚師們在煎台上發功,挺有趣的
右上:蝦蝦起飛了...蝦膏挺多的,但我不愛吃腦類的東西ㄟ(冏) 干貝還不錯,搭配上特調青醬汁則有另一種風味
左下:櫻花蝦炒飯,有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我的最愛啊啊啊啊啊
右下:普羅旺斯雞排,裡面有夾一些黃椒、紅椒、小黃瓜等蔬菜,但個人覺得香酥雞排的好朋友是起司啊,好啦~有蔬菜咬起來口感較多層次,也可搭配上特調青醬汁

吃完後,照例甜點和飲料是移駕到另一處享用

我點的甜點和飲料好沒梗,跟之前在竹北吃的時候點一樣的

都是焦糖烤布蕾和焦糖瑪奇朵(冰)

然後也都在點完後才後悔.....為什麼都是焦糖!!!???是要甜死自己嗎(鬼打牆貌)

201305056 
左圖:仕女伯爵鮮奶酪、焦糖烤布蕾
右圖:焦糖瑪奇朵(冰)、焦糖烤布蕾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電話:(07)221-8169
優惠:刷花旗卡免服務費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