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來的錯覺

我一直以為王品台塑牛排是6千元的牛排

在得知是1千多後又覺得好像還好(謎之音:還好個頭,吃完又要上演台版黃金傳說了)

果然王品台塑牛排的氣氛跟其他王品集團的氣氛很不同

該說是有老成.....不,成熟感嗎?(被巴)

一上來的餐前酒,真的是酒,還以為是假香檳酒,一喝下去瞬間知道是來真的XD

201301021 
左上:五穀麵包跟夏慕尼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吃起來口感很像,果然深得我心XD
右上:燻鮭魚焗牛肉洋菇,燻鮭魚捲著蘋果條一起吃,很搭
左下右下:法式牛尾淸湯,不錯喝,老闆~也太小碗了吧(被巴)

201301022 
左上:牛小排明蝦,桌邊服務會幫忙切好肉和把蝦脫光光,說真的,我不懂蝦膏好吃在哪裡Orz
右上:就是水果囉,只有普通的感覺
左下: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劈開時,真的流漿了,好像火山爆發(誤)
右下:冰釀咖啡,連冰塊都是咖啡做的,夠貼心
   酸梅湯,冰的有冰沙的感覺,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這次去吃王品台塑牛排,吃到最後超級撐的

其實吃到主餐時,看到一大塊的牛肉,我忽然有種飽了的感覺

沒錯,其實主餐吃不完,但也沒關係,可以打包

老實說,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只有驚嚇的感覺,在看到一大塊豪邁的牛肉塊時(被巴)

王品集團的吃到現在,我想想,最喜歡的還是( ˘ ³˘)品田牧場和夏慕尼

也許該說是最合我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