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一開始聽到夏慕尼的價格和是吃鐵板燒的

只覺得.....什麼鐵板燒要那麼貴!!!!!

沒想到一去吃了之後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好吧,我可能有點誇張了,但真的挺好吃的

直接當天快中午左右打電話去預約,沒想到還有位子

一抵達現場感覺好奇妙,因為當時那桌鐵板前只有我們還沒有其他人和廚師

就這樣等了一會兒,有其他的客人也陸續做滿後,廚師就出現了

哇賽~是年輕的女廚師ㄟ,雖然挺中性的

看她的動作和手法一整個很man.....不,一整個很俐落

還貼心的幫我們將主餐分成兩人份(淚)

201212181 
左上:開胃菜,煙燻鮭魚搭蘋果和洋蔥一起吃,味道讓人眼睛一亮
右上:帕瑪森起司麵包好好粗,麵包體軟軟的但又彷彿有生命力在嘴中跳動著(?),我忍不住又再叫了2個(´ε .`)
   松露南瓜濃湯果然很濃郁啊,個人感覺很重口味

左下:我忘了這是啥?好像是沙拉類(?) 焗烤香菇裡面包著田螺肉的樣子,挺好吃的,香菇很好吃(被巴)
右下:櫻花蝦炒飯超好吃的,櫻花蝦完全沒有臭蝦米的氣味,吃不夠也是可以再續碗的

201212182 
左上右上:法式海鮮盤中超級好吃的魚肉,好像是鱈魚,一點都不誇張,吃下去的瞬間,我可以體會小當家裡心中爆炸和轉圈圈的感覺了,怎麼會那麼好吃吃吃( (00)`)
左下:勃根地牛小排燉煮,這個超下飯的,老闆~來碗白飯(大誤)
右下:勃根地牛小排乾煎,煎的也不錯吃,但吃到這裡已經不太想吃牛肉了是真的Orz

201212183 
左圖:法式海鮮盤中的大蝦,肉很Q彈
右圖:法式海鮮盤中的大田螺,其實在把它拉出來的過程讓我有點冏

鐵板燒吃完後,會被帶到樓上去

也就是不用在鐵板面前享用甜點和飲料啦

說真的,一直坐在鐵板前,其實挺熱的

201212184 
上圖:焦糖瑪奇朵(冰),但我太久沒喝那麼甜了,有點受不了
左下:焦糖烤布蕾,布丁味很濃,也是兩個字.....好吃
右下:覆盆子冰心濃漿,很有視覺效果,一淋上熱濃漿的瞬間,有種天崩地裂的fu(誤)

夏慕尼好好吃喔,至少我第一次去吃的印象很好

那個鱈魚(?)讓我難以忘懷

相信有機會會再去的XD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