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2012年12月21日是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

好可惜~沒成真,虧我一直期待著,也沒吃著芥苿跟著慶祝

倒是剛好遇到冬至,吃了同事煮的湯圓,下班後先去買了碗紅豆湯圓想說應景一下

沒想到去買住處附近那家貴桑桑的自助餐,免費的甜點就是.....紅豆湯圓Σ( ° °|||)

當下只覺得.....我為什麼剛要去買紅豆湯圓Orz

不過有花錢買的果真不一樣,味道比較濃也比較有誠意(´ε .`)

 

吃飯看電視配的就是目前很火紅的後宮甄嬛傳

其實我也是這幾天才開始看的

因第三季的陰屍路好像要等明年才有新的,就來看看到底紅在哪裡的甄嬛傳吧

看快播真痛快,沒廣告,就一直播下去就對了,不知不覺已經看到十多集了

這類長篇戲劇的好處就是不需太用腦,注意力也不用太集中,完全是放鬆的狀態在看

甄嬛傳果然紅不是假的,真的不錯看

但就後宮的明爭暗鬥人性部份個人覺得還好,好弱一點都不刺激啊,後面會比較刺激嗎?

個人感覺最吸引人的賣點應該是連宮女都長得不錯吧(被巴)

 

世界末日冬至當天就這樣度過,新世界的第一天睡個飽覺睡到自然醒

然後就出發去捐血中心放血捐血,拖了好幾個月這次終於成功捐到血了XD

捐完血後,在捐血中心吃吃喝喝就當是午餐,不過也就喝了2罐飲料+吃了1包餅乾

沒想到正準備走出捐血中心大門口時,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英文名字

轉頭一看是認識的廠商業務,心中的OS:哇靠~有沒有這麼巧!!??Σ( ° °|||)

廠商業務正在參加電腦公會的捐血活動的樣子,就塞了一袋紀念品給我

接著先跟我介紹他家的產品

再來跟我抱怨上次防毒軟體採購的事情,還跟我說最後跟另一家廠商買這樣採購的人很沒sense

我直接就回他:「是我指定要跟另一家廠商買的,跟採購無關」(我知道我沒sense好嗎)

接著又再繼續講說這樣他家跟原廠那邊難做人什麼的,還說另一家廠商跟原廠那邊說謊

但我問了兩次另一家廠商跟原廠那邊說了什麼謊?得到的回應卻是沒什麼都過去了

最後我就跟該廠商業務說:「第一.另一家廠商報的價格確實比你家低啊(我只差沒補上一槍.....我給了你兩次機會要不要報更低點) 第二.另一家廠商是公司高層認識的所提供出來的」

這樣對方應該就懂我的意思了吧,光就第二點就足以直接定案了

 

哎.....我也知道最後要下單時跑票換跟別家買太那個了點

但是有給機會改報價了,但改了兩次都沒人家低是怎樣= =?

何況另一家廠商是公司高層推出來的名單,這叫我怎麼能不注意點

再者,也是我最在意的點....一路感覺下來,我只覺得是把我提出的問題直接丟給原廠來解答,我都是直接跟原廠詢問的,這樣對我們來說跟哪個代理商買不是都一樣嗎?為什麼非要跟你家買呢?何況你家報的價格還比較高又不是高層認識的,所以只能say sorry啦

不過業務不就是如此嗎?這筆生意沒談成,我們再來談下一筆的生意

看來年後又有好戲要上演了

就看誰家的積極度和用心度夠高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