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一天去侯硐整個太累(咦?)

第三天在旅店休息到將近中午時間才出門

就去吃了在南部吃不到的鬍鬚張

雖說竹北這裡最近新開了一家,但我還沒去過= =

久久才吃一次,果然又點了一堆

201209031 

是說真的不便宜,但味道都挺有誠意的

吃撐之後就是搭捷運去士林站

準備去故宮看跟本人完全搭不上邊的皇家風尚珠寶展XD


吃撐過後再去看展是大失策

再加上看珠寶展,裡面一堆鑽石超刺眼的,讓我一整個看到頭暈想吐

(謎之音:果然與好野人無緣= =)

沒租語音導覽就是走馬看花

看看東方和西方的奢侈風和最後亡國的主因(誤)

因是世界珍貴的寶石,有錢也買不到

場內當然是禁止拍攝,而且入口處和裡面也都有保全安檢(?)

畢竟隨便撞一下或發生什麼意外

都是做牛做馬好幾輩子都賠不起的Orz

201209032 

裡面吸引我的都是西方的珠寶

鑲滿鑽石的皇冠和這個豹的藍寶石,是我最喜歡的

沒辦法,就是喜歡馬瞅被刺到睜不開的感覺XD

看到東方清宮的珠寶時,對不起.....我翻白眼了(被巴)

實在是好沒勁啊,不發亮的就有種古物感,而且....腦中不知怎麼搞的一直想到殭屍= =

場內燈光好氣氛佳,在看了一堆珠寶後累了

最裡面有幾張長椅,沒錯,我坐在椅子上背後靠牆,就這樣睡著了Σ( ° °|||)


離開故宮搭公車要前往士林捷運站時

剛好下站的地方有仙芋鮮

因南部仙芋鮮都倒光了,只能在北部吃啦,怎麼能不進去(咦?)

好懷念的味道,好久沒吃到了(淚)

雖然價格好像比印象中的要高了點,但感覺變大碗了而且料比較多

201209033 


晚上又是回府中棧精品商旅休息

原本預計是去完故宮就要回新竹的

但一整個發懶想睡覺,結果多噴了一晚的住宿費

隔天早上搭捷運再轉高鐵,直接殺回竹北上班,晚上再去補習

我太佩服自己了,只能說.....高鐵真的是太方便了XDDD


[台北] 台北噴錢之旅第一天--鼎泰豐、松山文創園區、積木夢工場、府中棧精品商旅、板橋湳雅夜市
[台北] 台北噴錢之旅第二天--侯硐、貓村、兩面燒肉
[台北] 台北噴錢之旅第三天--鬍鬚張、故宮、皇家風尚、仙芋鮮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