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連續兩天大加班後(一天晚上10點多下班,一天半夜1點半以後下班= =)

六日假日殺去花蓮兩天一夜

花蓮行是一個月前,大夥就在橋時間和安排了

杯具的是.....火車票很難搶到

友人好心的幫我先搶到花蓮回新竹的票(怕我說不去了吧XD)

但新竹去花蓮的一直都沒人退票

考量到時間、班次、站火車的忍受極限等問題

最後我是先坐高鐵到台北,再從台北站去花蓮,至少時間縮短不少

我做了這輩子還沒做過的事.....

可能是已經連續兩天大加班睡眠不足

我完全不顧形象就在火車門口處坐著睡著了XDDD

還好自強的停站少,而且都只開一邊的車門,所以睡得還不錯(咦?)


花蓮第一天晚上去完夜市後,還去山上看夜景+慶生

回到民宿大夥輪流洗澡完最後躺下閉上眼睛時也半夜1點多

我應該是沒多久就睡死了,但之後陸續被先起床的友人們干擾到

最後一個從床上爬起來,起來時人家都要出門先去散步了

起來的瞬間讓我強烈懷疑是不是有被鬼壓(愛開玩笑貌XD)

TMD累啊,簡直比宿醉還痛苦,眼睛睜不開,感覺好沉重.....最糟的是我忘了帶B群(冏)

不過在吃了民宿老闆做的精緻早餐後又活過來

接著就是衝遠雄海洋公園,重點在看秀和玩了點遊樂設施

我累到可以在海盜船上睡覺,可見有多不刺激(被巴)


感謝友人有幫我買到花蓮回新竹的坐票,讓我可以在火車站睡個爽

不過也沒睡多爽,因假日人潮眾多,旁邊站了人和人走來走去借過

或多或少都會被撞到,後來乾脆也不睡了= =

抵達新竹火車站這場戰役還沒結束

再來是再買票坐到竹北火車站,再走去高鐵接駁車乘車處

坐上高鐵接駁車坐到高鐵站,再去高鐵站附近牽我前一天停的機車

最後大包小包的騎車回到我可愛的租屋處(買了一堆東西XD)

已經是晚上將近11點了!!!!!


原本今天可以下班後趕快補眠

但我的電腦螢幕掛了,同事跟我說快拿去修,以免颱風來了天氣不好

因這幾天太忙也幾乎不在家,其實也沒怎麼用到電腦

所以螢幕掛了影響也不太大,至少還有筆電可用

但想想也是如同事所言,早點了結的好,就喀了2顆B群再上

今晚先去買威力,再來載著螢幕殺去新竹NOVA送修三隻鳥(有事先打電話詢問過)

然後再去新竹巨匠問課程,雖然我對這次在新竹問課程的感覺很不佳(之前都在高雄巨匠嘛)

最後在便利商店隨便買個吃的終於回到租屋處

看看現在的時間嘛.....最好是可以準備睡了

但我還想看電影啊,糟了~B群開始發揮效用了XDDD

好希望明天就是星期六啊,馬上就可以睡到自然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