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羅莎牛排洋食館好像是新開的店

已經有朋友們先去試吃過,感覺還不錯

在我首次回高雄的聚餐就決定在這裡了

帕羅莎位於鳳山區的五甲二路,就在7-11和肯德基的斜對面(不是五甲三路的那間肯德基喔)

哈哈哈,當時我就眼瞎錯過,一路騎到五甲三路去了

一直找不到只好打電話求救,再折回來結果遲到了快半小時Orz

 

有低消,好像一人100元還150元的樣子?

店的外觀和風格都走黑色系,老實說跟附近的建築感覺不搭(被巴)

店內相當大和寬敞,讓人感覺挺舒適的,而且有種不在鳳山的fu

至於服務態度方面,網路上是有耳聞服務不佳

個人覺得還好不會不佳,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當天同桌的共有6人,人多好點餐啊,大家都點不一樣的可以互吃

除了每個人都有點主餐外,還加了兩份加價的180元套餐的樣子,總之就是可以點更多東西

而麵包和飲料好像都是可以再續,但實在是吃不下啊,我們只有續杯飲料而已

餐點上的很快,一下子我們桌上全是食物,差點擺不下XD

 

201206233-1 
左圖:一開始上的湯,個人覺得不錯喝,很有歐洲風味。櫻桃鴨也不錯吃,好像是加價加點的。
右圖:麵包有爆漿奶油餐包和大蒜麵包,吃不夠都是可以再續的。

201206233-2 
左圖:雞米花,沾醬是泰式的醬,有沾醬吃和沒沾醬吃,味道完全不同,好像是加價加點的。
右圖:烤雞翅,味道也不錯,好像是加價加點的。

201206233-3 
左圖:忘了是豬肉還是鴨肉卷了?總之也很好吃,好像是加價加點的。
右圖:烤鮭魚(?),還不錯吃,好像是加價加點的

 

我的主餐當然是牛排囉,肉類中最愛吃的就屬牛肉啦XDDD

搭配的是紫米五穀飯,那是我完全忽略的配菜(被巴)

201206233-4 

要是早知道同桌的那麼多人不吃牛肉,那我的牛肉就會點7分熟而不是9分熟了

因怕要吃的人不敢吃7分有點帶血的,結果.....其他人幾乎都不吃牛啊~"~

9分熟的牛肉是真的老了點,吃得我嘴巴好酸(誤)


滿桌的食物真的是超爽啊,而且每道味道都挺不錯的,至少沒覺得有吃到踩雷的

其他人的主餐我們都有分著吃,所以我也有吃到炸起司豬排、海鮮義大利麵、青醬義大利麵什麼的

吃得好撐喔,到最後只剩我還在吃,果然是在新竹這裡餓很久了回去吃好料的(大誤)

飲料部份有續杯(好像不是每種飲料都能續),因為後來大家都在抬槓聊天,飲料自然不夠喝

餐點單項的費用其實我不記得了,雖然是我去結的帳= =

總之我們用了最簡單的算法,6人share全部金額,1人275元就對了

這樣算來吃那麼豐盛,1人275元算是相當實惠的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