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日式豬排的幸福好滋味,王品品田牧場這篇後,又再去了第二次

因事隔將近半年前,就另寫一篇

當時因要從左營搭高鐵回新竹,就想說吃了晚餐再回來吧

因沒事先訂位,就先去明誠店的品田牧場打算碰碰運氣

就算品田沒位子,反正明誠路上也很多店家可挑

可能才下午5點多,剛好還有空位,但我們進去後沒預約的就要等了XD

 

假日時間好像只有元氣套餐329元,比幸福套餐多了甜點和飲料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去了?感覺主餐的部份選項變多了

點餐時,創意豬排中的章魚燒豬排(哇莎米)是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但後面的哇莎米三個字讓我還是選擇了安全牌--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畢竟豬排吃膩了還能換個口味嘛

 

先上前菜,一樣是吃起來清爽可口,這次多了水果串的部份

水果淋上芒果優格,搭配起來吃相當然夏天的風味

201206241-1 

當天可能人太多,都客滿了,主餐和副餐等了好一陣子

店員頻頻過來安撫(?)和倒茶,不過我們是沒什麼差,反正抬槓消磨等待時間

等待許久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一上來,有種特別好吃的fu

201206241-2 

先直接喝了一口蘋果冰醋,好酸啊XDDD

這次的豬排和炸蝦感覺比上次的好吃,看來等待是必要的(誤)

同行者吃的主餐是芙蓉白筍烤豚捲

不用說,我也有夾來吃,也不錯吃,但要小心裡面比較燙

 

最後上的就是甜點和飲料了

201206241-3 

同行者點的是日式芝麻冰淇淋和水果茶(冰),日式芝麻冰淇淋上次我也點過了,相當濃郁的芝麻味

而我點的是覆盆子慕斯和醇香奶霜咖啡(冰)

個人覺得第一口覆盆子有點酸,但還蠻不錯吃

咖啡的部份則覺得有點甜,可能是因為我都喝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習慣了吧

總之,這次去吃品田牧場,不論是服務或是菜色一樣是讓人滿意啊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