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失心瘋忽然想吃某樣東西

偶爾我忽然想吃燒餅油條時

絕對會去吃三姐妹那家的

畢竟從小吃到大(?)

三姐妹豆漿賣的燒餅油條是最合個人口味的

 

以前,三姐妹豆漿位於與勝利路相交的附近

搭個棚子,斜對面是五福自助餐,對面是賣肉圓的

每次坐在棚下吃都很有路邊攤的fu

雖然賣的品項很少,只有甜豆漿、鹹豆漿、燒餅油條

(燒餅只是包油條的餅皮,非一般想像中的燒餅)

但都是現做的,熱呼呼的上來很夠勁XD

而且價格相當便宜

 

自從搬離那棚子後,我就不知道搬去哪裡了

直到前陣子問了我媽後才知道

目前搬到算有店面的房子

位於中山路上,就在阿亮蔥油餅斜對面(阿亮蔥油餅也大推)

那天早上騎完腳踏車回程路上就去三姐妹吃早餐

每次去我幾乎都是點一套燒餅油條和一碗鹹豆漿(很少點甜豆漿貌)

感覺他們家的鹹豆漿挺有誠意的

裡面好多小蝦米,加點辣油更夠味

剛炸好的油條很酥脆,配鹹豆漿吃很搭

201204161  

這樣全部加起來才35元(已經是有漲過的價格,之前更便宜)

吃完挺飽的

而且是現炸好的油條,吃起來比較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不過燒餅油條這種東西還是偶爾吃就好

但只要忽然想吃,三姐妹豆漿是我的不二選擇啊

唯一的小缺憾大概就是沒冷氣吧(被巴)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