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真的要把三樓清空了
上次把舊書桌桌面上、衣架、櫃子、行李箱的東西都清空後
因舊書桌有七個抽屜,裡面都裝滿東西,實在沒動力再繼續下去(心中的OS:抽屜太多也是讓人很煩惱的啊)
忽然又心血來潮繼續清,這次已經清空六個抽屜了


媽啊~我又發現好多驚人的往事(?),有.....

以前跟筆友(?)的信件:我以前可是走文藝路線的咧(謎之音:明明只是人家先寫給你的)

親朋好友送的卡片:等整理完再來看,會心一笑或噴笑的機率應該很高XD

十年前左右的照片:這是誰啊!!!!!一堆人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了(被巴)

拍貼照:現在好像不流行這玩意了

一堆遊戲光碟和不記得內容的光碟:早期沒什麼習慣在光碟片上寫字,真是糟糕啊

成績單:看來當年我有攔截到啊,才能維持家庭和樂的氣氛

體檢表:我關注了當年的身高體重部份(冏)


目前剩最後一個抽屜,裡面全是光碟,還好都是有寫內容是什麼的光碟,要不然我不是要看死了嗎(誤)
可惜這次沒再找到紅包了,我真是太失望了
碎紙機又要上工了,嘖嘖,上次我怎麼沒一起碎完啊
回收又要再分紙張/雜誌/書、碎紙、保特瓶/鋁箔包/塑膠罐、光碟、電池...(頭痛= =)
現在最麻煩的問題就是.....一堆垃圾和不要的東西,一樣卡在不知道這東西到底能不能回收的問題,而且要分好幾次去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