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速度感的夢以往我都很少夢到過,也許該說幾乎沒有,要不然就是我覺得速度感不夠(誤),大概最多也只有夢過從樓梯上摔下去的而已,今天難得夢到在天空中飛翔的夢,感覺真棒!!

夢的內容在我醒來後的記憶如下:

一開始位於一巨型龍形的飛船中,那個龍形非東方古代的龍,而是偏向西方的龍,忽然偵測到敵人靠近,我們的飛船就從空中隱形了.....

沒多久後敵人出現,居然是有三.四個像七龍珠中的納美克星人,他們的穿著和七龍珠中的都很像,而且其中幾個還眼戴掃瞄儀之類的東西,應該是在追查我們飛船的行跡。

敵人離開後,我離開了飛船,開始在天空中飛翔,也有平行海平面飛翔,感覺很像是遊戲的畫面,海和天空的顏色都很奪光炫目,整個很舒服又有風的感覺,而且怎麼飛都不會掉落或失去平衡。

海中有一小塊陸地,上面都是像是竹子的長瘦型植物,而植物上有好幾隻猴子用手勾掛著植物,其中有一棵是掛了兩隻很小的猴子,我就去搖了一下那棵欺負那兩隻很小的猴子,只是玩玩而已,所以沒搖太久只是嚇嚇他們,之後我就飛離了那塊陸地.....

接著一群小朋友坐巴士出現在那一小塊陸地,看起來像是國小生的樣子,其中有一小朋友瘋狂地搖掛有兩隻很小猴子的那棵植物,眼看小猴子們將撐不住掉下去,我又飛回去阻止那小朋友。

夢大概就到這裡結束了,因為我醒了,在感覺一陣腰酸背痛(?)的情況下漸漸清醒XD

 

網路上有不少關於夢到在天空中飛翔的解析,我只確定其中一點說的很中肯,就是.....有開電風扇吹著睡覺。沒錯,我昨晚真的有開電風扇吹著睡覺,太悶熱了嘛,結果醒來就流鼻涕了,明明是有轉著吹啊(冏) 不過以往也有開電風扇吹著睡覺,但從來沒夢過在天空中飛翔的夢,所以這次算是挺特別的吧XD

而且我的夢好好笑啊,雖然以前曾是七龍珠迷,但現在夢中怎麼會出現納美克星人啊,而且還是非超級賽亞人的早期版XDDD 回想最近我到底是有看什麼?沒有啊,很久沒看動畫了,最近看的都是古裝片大漢天子啊!!!!! 而且明明自己先去欺負了小猴子,居然看到其他小朋友也在欺負時還去阻止,這是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的意思嗎(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