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紅了.....今早8點左右才睡,剛在一陣樓下有人狂按電鈴和不停大喊我的名字下給驚醒了!!!!! 有沒有那麼猛,害我還以為是債主討債討到住的地方來了(大誤)

真的是有夠機啊,我最討厭收宅配了,明明宅配是很方便的東西才對,但屏東這裡的除了黑貓外,大鳥、新竹貨物什麼鬼的,都完全不會照指定時間送貨

話說是在博客來敗家了...以往都是買書而已,也都是選擇去小7自取和當場付現,但這次因不只買書,只能先付款再宅配,而且因是轉其它廠商的商品,商品和書籍是分開寄送= =

剛是收到被轉其它廠商的商品,由新竹貨運寄送,真的是太誇張了,居然狂按電鈴+大喊我的名字!!!! 先生,您不知道上面有聯絡電話嗎?送貨來之前不是應該要先確認有沒有人在家嗎?還是這是我的誤解?

收貨瞬間我心中在想的是....靠夭,我不是有勾選收件時間是下午5點之後嗎????

看了紙箱上的單據,但上面卻沒有顯示下午5點後收件,連備註欄都沒寫= =? 寄貨人則是幸福家宅配代收,我只想說....幸福家宅配啊,您再轉給新竹貨運,這樣讓我很不幸福ㄟ(讓我在睡夢中驚醒Orz)

好吧,那我最後只能期待我勾選的收件時間下午5點以後,第二批的書宅配來時間是正確的了吧?書總該是黑貓送的吧,別再轉其它家的了啦,屏東這裡的送貨很隨性反而讓人很困擾(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