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牛肉麵店,其實之前學生時代也是屏東人的同學有推薦過我

但當時對牛肉麵的興趣不大,就一直沒去吃過XD

因受了高雄八德路上小英麵館牛肉拉麵的影響

忽然覺得牛肉乾麵其實不錯吃(沒辦法,總覺得乾麵比湯麵好吃)

就去吃看看這家還算小有名氣的牛肉麵店

正川原汁牛肉麵位於大將日本料理店斜對面,跟美金幼稚園同一條路

對面是計次的停車場

 

一到現場,人真的不少,幾乎每桌都客滿

但流動率也很大,等一下就會有空位了

只不過我不太習慣那種沒有菜單直接手寫點菜的方式

老實說,點麵和點小菜時,我完全不知道是多少錢

牛肉麵預設都是湯麵,如果要乾的,要跟老闆說

麵的種類是三選一,手工麵、較細的麵、較寬的麵這三種

牛肉乾麵會附一碗牛肉湯

20120202.jpg

 

其實吃完後,高雄八德路小英麵館的牛肉乾麵在我心中還是第一

因手工麵感覺不夠Q彈啊

雖然牛肉不少塊,但個人覺得這家的牛肉麵適合重口味的人

不論是牛肉湯麵或是點乾麵附的牛肉湯,上面都浮有一層辣油

看到瞬間有點傻眼.....要是不吃辣的人怎麼辦(冏)

也許是我口味吃的比較清淡(誤),而且我更喜歡自己調辣的份量啊

老闆把我自調的樂趣拿走了(被巴)


重口味的吃起來很過癮,吃完我還真的有點流汗了XDDD

只不過個人覺得沒菜單和桌號的方式點菜

不論在點麵、點小菜、上菜、結帳時都會有點混亂

送菜的會說:「誰的牛肚?」

我:「這裡這裡,我們點的XD」

但這家是我目前在屏東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店了

愛吃牛肉麵的屏東人,這家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