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事業體有10家

陶板屋、西堤、不二鍋我都吃過了

這次則是去吃了品田牧場

算是當天我滑下樓傷到屁股的慰撫吧(誤)

再吃6家就全部達陣了XD

 

因是王品集團的,請先訂位吧

要不然運氣不好時,必須在外面喝西北風等位子

高雄有兩間品田牧場-明誠店和中山店

這次去吃的是明誠店

氣氛佳的裝璜和高品質的服務就不用說了

都是王品集團旗下事業體一貫給人的感受

 

晚餐時段吃的是元氣套餐299元(另收10%服務費)

含前菜、主餐、副餐、甜點和飲料

主餐我點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因為路上跑的和海裡游的都想吃啊XD

甜點選日式芝麻冰淇淋,飲料則選冰水果茶

201101111-1.jpg
前菜:左邊是高麗菜(廢話),右邊則吃不太出來,因為屁股實在太痛了(被巴) 總之是吃起來挺清爽的

201101111-2.jpg
主餐(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和副餐們:飯是月光米,相當好吃啊,豬排和炸蝦也沒話說,其實應該說沒有一樣不好吃的,個人只覺得蘋果冰醋稍微酸了點

201101111-3.jpg
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和飲料(冰水果茶):芝麻味相當濃郁,雖然個人對芝麻沒太大的愛,但仍覺得挺不錯的,水果茶也不錯喝


中間有發生一件小插曲

主餐才上來沒多久,開吃幾口後

沒想到店員忽然過來問:「今天的餐吃的還習慣嗎?」

雖然說知道這是會問的,但一般來說不都是餐後才問嗎?

我.....我才吃了第兩口啊(冏)

難道是因為我屁股太痛,導致臉色太差,才趕快過來問的嗎(驚)

冤枉啊~大人,我只是屁股痛表情有點僵硬而已,完全沒有別的意思啊Orz

總之,感覺相當不錯,會再去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當天感覺店中有點吵雜,可能是有一大群學生聚餐,講話大聲了點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