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這一年,我做了不少瘋狂的事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香港迪士尼準備跨年(舊文:2010年12月 香港迪士尼跨年之旅

而今年的跨年,要衝台北101

因為.....101年就是要在101過啊(誤)

還預計1月1日要去總統府參加升旗

目標:拿著這包面紙在總統府前拍照 (如果能跟總統一起合照更好)

 

除夕夜時,吃完年飯,就衝去了大遠百排福袋

我想.....2012年的除夕夜絕對不會再那麼瘋了

因為排福袋這種事,屬於一輩子做過一次就夠了的事XD

 

今年也去了不少地方玩,都是國內的

台中的彩虹眷村、高雄的自助新村、九族的航海王海賊展、南投的妖怪村、台北的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和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高雄巨蛋的賽德克巴萊上下集聯映會、夢時代的大氣球遊行......(詳情可參考:國內踏青

只能說.....如果我有汽車,應該會玩得更精彩XDDD

 

其實這一年我也做了不少跌破大家眼鏡的事

但我最慶幸的是終於找到了內在真實的自我

能在三十歲前找到真是太好了

雖然說在一開始的過渡時期(也許該說是內在與外在的衝突期)讓我挺痛苦的

現在已經合為一體,只能說.....TMD痛快啊

果然是能做自己最快樂,真我最自由

 

之前渾渾惡惡地過日子時

每天總是睡覺→上班→下班→睡覺,當時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但今年可能太過充實和快樂,能實踐自己的夢想和理想

讓我覺得這一年彿彷過了好幾年(誤)

也認識和接觸了很多人、看了不少書、學了不少新東西、做了不少以前從未做過的事......

算是我思想及內心成長最多的一年吧

 

但在2011年的目標中,還有三件事沒達成

馬上改列為2012年前半年要達陣的目標(被巴)

希望2012年的目標能全部都達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