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三度光臨小英麵食館

該店位於八德一路和林森一路的交叉口附近

三次都是吃一樣的

牛肉乾麵(拉麵)一碗80元

當初第一次去,是某位大德帶我去的

那時原本要吃另外一家生意更好的

但當時那家店人太多,就改至小英這家也不錯的


雖然本人對牛肉麵並無太大的偏愛

但才吃一次就愛上了XD

麵種有多種可選擇(我就是喜歡有多種選擇的)

每次我都選拉麵,因為.....實在很Q啊

乾麵還會附一小碗牛肉湯

套句以前同事跟我說過的話:這湯很有誠意

味道很濃郁,如果愛喝牛肉湯的吃湯麵會更爽快
20111230.jpg

 

不過小英麵食館把我的胃口養壞了

之後在屏東吃到牛肉麵時

總會覺得......這是牛肉麵嗎(被巴)

 

附近也有其它家小有名氣的麵食館

但我實在很懶再加上有怪癖

如果認定一家的口味,必須等到膩了之後才可能換別家

所以.....其它家都沒去嘗試過XDDD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