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親戚有去吃過,覺得價格平價又不錯吃,推薦給我,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誤)

醉便宜位於高雄九如路科工館旁,巴特里烘焙坊那條延吉街進去,沒幾步路就到了

生意爆好啊,人超多、車超多,只覺得是一位難求啊

外帶的人也非常多,看著穿流不息的人潮,更能證明這家店是老字號了.....只不過我居然最近才知道,真是有損食神的封號(大誤XD)

201108061.jpg
點了雞腿飯、蝦手捲、芋頭泥.....個人偏好蝦手捲,這是"哇呷意ㄟ咪",跟在屏東金芳日本料理店的蝦手捲味道很像。飯則是像肉燥飯,吃起來味道還不錯(雖然我把少許的肥肉挑掉了),不過炸雞腿的部份我就覺得還可以而已,感覺這雞有點肥+油,外皮則是炸得很酥脆,但個人偏好口味較重的炸雞腿,所以只能說跟我的口味有點不是太合。芋頭泥很不錯,真材實料的感覺,一口下去滿嘴都是芋頭味,如果不愛芋頭的人可能會受不了XD

其實我原本是想吃醉便宜的壽司部份和茶碗蒸,畢竟中午要吃也偏好吃清淡點的,只可惜因為太晚去,老闆又一直催著點餐(因人太多),就其他人幫我先點了,我想下次有機會再去時,再來吃看看壽司部份吧!!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