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啊,每天早上騎鐵馬這行為我可以維持到現在(驚)

還能連續兩天只睡3個小時,早上依舊5點半起床、6點前踏上鐵馬、7點半前回到住處、洗個澡吃早餐、8點出門.....

My God!!!!! 這是我嗎?這到底是哪來的堅持?

我想我可能跟小龍女表妹一樣擁有超強的自律精神吧

畢竟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鬼扯XD)

明天開始就要放棄騎鐵馬了

 

來說說這幾天騎鐵馬遇到的"冏"境吧

我只能大聲呼喊:冏~冏~~俠~~~

屏東市被我逛遍了,能去的地方都去了,已經沒地方可去了,剩下的都太遠,會來不及回來(冏)。

因邊騎鐵馬邊聽音樂,有一次被家人看到,家人只說了:「小心別再把手機用丟了」我:「...................(冏)」只能笑笑回應:「不會再發生那種事了」。(之前是騎機車時手機飛掉的好嗎Orz)

有一天騎完鐵馬後,牽回家給輪胎打氣,剛好遇到阿母,沒想到阿母看到我右手上的疤(前陣子被烤箱燙到= =),就問:「你這疤怎麼來的?」我:「被燙到的(冏)」阿母:「.............(一臉疑惑貌)」。

騎鐵馬第一天幫家人買早餐,老姐光看到飯糰的外貌就說:「你這是在....那裡買的嗎?」我大驚心想怎麼光看外包裝就知道!?然後回:「你怎麼知道?」老姐:「因為XX(老姐朋友)說那家的飯糰最好吃」我:「我只是經過等紅燈時看到有人在排隊,就順便買了」老姐:「原來你跟他是口味相同啊,你們是同類」我:「誰跟他是同類啊(冏)」老姐:「你第一天騎鐵馬就買了他最愛的那家飯糰,哈哈哈(狂笑貌)」我:「.................(再冏)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難得騎鐵馬有新人生的第一天,提到那個人,很穢氣ㄟ」。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對老姐那朋友有點反感,但這都是慢慢累積而來的.....

先就電腦出問題就call我,這就讓我反感了,你電腦出問題請去找購買地處理好嗎?又不是我賣你的,我也沒跟你拿錢,你電腦出問題我就必須解決嗎?那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吧。其實電腦問題這部份還能忍受,畢竟也不只他會如此,我是可以理解的。有一句話叫『有錢能使鬼推磨』,沒付費就算了,但那也不是工作上我必須處理的事,既然沒收費又不是工作上的事,就該依照我的心情和時間,以及我對你的愛跟你的交情程度來決定吧,天底下哪裡有那麼好的事?能免費又能當急件來處理,我又沒欠你的= =

再來就是有一次跟老姐和他一起去台北,同住一間房時我被他嚇到,因為他只穿內褲走來走去,媽啊~我們這是第一次住同間房吧?有必要這樣嗎?我們沒那麼熟吧(冏) 那次台北事情辦完,接到他的來電,該死,老姐居然去跟另外的朋友去坐貓纜,結果我必須跟他去逛師大夜市,有沒有搞錯啊,他不是我朋友吧(超冏Orz) 而且浴室滿地他的頭毛和被用的亂七八糟,這讓我很無法忍受,請考慮一下打掃清潔人員的心情好嗎?害我在退房間前還先清理了一下浴室的地板.....從此之後,他變為我出門一起去玩的拒絕往來戶,因為太掃興了!

不過講到穿內褲走來走去,我是真的無法體會為什麼有人可以在初次同房的人面前這樣,我們真的有那麼熟嗎!?但之前有一次住某同事家,他原本也是只要穿內褲的,但被我阻止了,對方:「我在家都只穿內褲ㄟ」我:「呃...你要不要穿條褲子?(雖然我知道那是對方家,說這話有點沒禮貌)」對方:「好吧,那我穿條短褲好了」果然他真的只穿了條很短的短褲啊XD 真的啊,只穿著內褲是要我看哪裡啊(誤),太直接了完全破壞感覺,就是要穿著很短的短褲若隱若現的,才更有遐想空間啊(我好糟糕)。

最後就是老姐那位朋友有公主病啊,而且是很強烈的公主病,重點還不是公主(被巴),何謂公主?請參考酒店小姐One Piece中的薇薇,那才叫公主吧。我想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位公主(男孩心中的公主請參考就醬blog老闆的心裡住著一個...),偶爾耍一下任性是會有可愛的感覺,但若任性到了無理取鬧的程度只會讓人反感,畢竟我不是你的爸媽,也不是你的前世情人今生來再續前緣的,實在是沒有容忍你無理取鬧的義務,這完全只會讓人有孕吐不舒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