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休無法補充體力,醒來反而更累...

因為我夢到不想再有接觸的人,這簡直就是精神汙染和心靈刺激= =

醒來先是思考自己怎麼會夢到這內容?再來聽到外面的雨聲,接著感覺到左腦又開始抽痛了,嗯...我想我懂了~"~

真的只有TMD的可以形容我的感覺吧...晚上有事要去做,下雨天又要騎長程,真的是TMD的啊(╯‵□′)╯︵ ┴─┴

天生對人的長相和名字有過目即忘的能力...我知道我不適合做業務(淚)

但老天爺也不用這樣吧,讓我早忘了的又不斷再次提醒我想起來

每次再度想起時,我除了嘆氣也無能為力

既然要我再度想起...那就來吧

若反抗只會導致頭更痛而已

我想只剩下接受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