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TMD的感性,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

下午有機會去半年多前幾乎每日光顧的店吃飯,但因諸多原因再也沒去了...

因不是吃飯時間,店中只有我一個客人,點了以往常點的炒飯,吃下第一口時瞬間一陣鼻酸

雖然說吃到太難吃的菜,也會想流下感動的淚水,但今天的我是走正經路線,不...感性路線

老闆娘,經過這麼久沒來光顧,妳的炒飯味道都沒變ㄟ

但我想...變了的是我吧,瞬間很多回憶湧上心頭,好感傷(誤很大)

吃完後付錢要走人,拿錢給老闆娘時

老闆娘問了一句:「你怎麼那麼久都沒來了(台語)」

我:「............(內心戲淚奔中)」

不容易啊,這算是手指數的出來的次數吧,難得不是因為吃到人間不該有的味道感動

這次是懷念的味道,也許該說是因為勾起什麼回憶吧XDDD


天氣變冷了,晚上騎車回住處時覺得有涼意...冷(抖)

多謝"左腦變天警報器"的通知,每當又開始抽痛時,就知道天氣又要變冷了

然後我又會變得很感性...雪特啊

杯具啊,真是太糟了,我的人生真的不用那麼精彩沒關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