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難得有日本料理店,也許是該說難得有不錯吃的店吧(明明就是自己沒發現)

這幾天得知北野這家店,對日式料理挺有愛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北野位於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對面那條路進去,其中一條巷子中

店面整體感覺很有FU,直接映入眼廉的就是大面的透明玻璃,接著就是日式小庭園,水池中有不少條錦鯉魚

裡面的桌椅也很搭,也有日式需脫鞋的用餐區,還有我最愛的鯉魚旗啊XD

相關照片可以參考這blog的,拍得不錯,因我只是用手機隨便拍拍

201105253-1.jpg 
點了不少東西,因為想吃一點看看X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嘴巴太挑了,第一道上的蝦手捲覺得....還好(被巴) 有我討厭的小黃瓜啊,不過我還是都吃掉了

之後就等了蠻久的,比我們晚來的兩桌菜都上了,我們的菜繼蝦手捲後就再也沒上過了。別桌吃的是生魚片啊,切一切就能上了,誰叫我們點的都是費工的東西...店員還來跟我們說我們的要比較久的時候很不好意思之類的=口=

第二道的魚下巴老實說在我心中的評價是OUT,太肥了,沒吃過那麼肥又多汁又多膠質的魚下巴,其實我會怕吃那種含豐富膠質的東西(謎之音:那點魚下巴幹嘛?) 但因之前在東港吃過烤黑鮪魚的魚下巴覺得好吃,對魚下巴有憧憬,經過這一次我想...我醒了(再被巴)

第三道的炸蝦在我心中的評價是還好,沒辦法啊,我吃過其它家更好吃的炸蝦(被巴死)

原本一看到店的外觀和內裝,心中評價直線飆高,但經過第一道到第三道料理,讓我心中的評價直線下降,還好在主餐部份扳回一城,那個炒飯還不錯吃,豬排丼飯也不錯,很有之前在京都吃到的味道,只是味增湯味道不濃郁,應該要兩種味增調出來的會比較好,但之前在日本喝到的味增湯差點讓我噴出來,太濃了鹹到感覺要敗腎(誤)

離開前拍的,不過當時已天黑再加上手機拍不出什麼東西,還看的見就該偷笑了
201105253-2.jpg
201105253-3.jpg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