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喜歡看歐美劇的人都有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

線上看歐美劇的幾個好站分享

忽然覺得片中音樂歌曲很好聽

但不知道是誰唱的或歌名是什麼,也就無從查起或去找檔

我剛好就遇到了這個問題

看Penny Dreadful(英國恐怖故事/低俗怪談/廉價小說)第三季最後一集時

覺得一開始片頭的歌曲超好聽很療癒,想去找但不知如何下手~"~

在網路上找到這篇教學文,相當實用可參考

Tunefind:美劇插曲不求人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tunefind網站來查找歐美劇,然後可線上試聽是否是要找的音樂歌曲

有了歌名或演唱者名字,可再進一步找尋要的資源

 

我在tunefind查找Penny Dreadful第3季最後一集(第9集)的音樂歌曲,如下圖

tunefind.jpg

是照音樂歌曲出現順序排列的,但很可惜第一個A Prayer (feat. Sophie Meade)無試聽

也試聽過其它音樂歌曲確定都不是我要找的

那A Prayer (feat. Sophie Meade)無試聽的很有可能就是我要的

再用google查就可以得到不少資料囉

也確定A Prayer (feat. Sophie Meade)就是我要找的沒錯

Penny Dreadful只有第一季出了電視原聲帶,第二、三季不確定是否會出電視原聲帶

但至少我知道要找什麼了就有方向

再來在Youtube找到不同人唱的那首歌,各有不同風味,都很好聽

題外話,Youtube的影片可利用Youtube Downloader HD軟體下載下來

A Prayer - Penny Dreadful Opening Episode 9

penny dreadful || lullaby || season finale [with lyrics]

Penny Dreadful Opening Song Finale (Cover) | Time With Ana♡

最後確定A Prayer (feat. Sophie Meade)的歌名了

看到網路有人說「Composition by Tom Kitt , sung by Sophie Meade. Song includes parts of christian bedtime poem "Now i lay me down to sleep" from 18th century.」

再細找下去,演唱者是Sophie Meade沒錯,歌名是Lullaby

mp3走這裡,歌詞走這裡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