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剛過又重新計算捐血額度

昨天去捐血中心,完全沒料到在面談室被打槍了

醫護人員在我手指吸了一滴血驗後

對方:『最近有比較累嗎?』

我:『有一點』

再吸了一滴血再驗後

對方:『你今天身體不適合捐,血紅素不足』

當下我心中只有....WHAT!!!我捐過這麼多次怎麼會過不了Orz

我:『是我的血沒沉下去嗎?那個不是測貧血的嗎?』

對方:『對,沒沉下去,不止貧血會血紅素不足,太累也會喔,你只是今天不適合而已』

然後就給我血紅素偏低怎麼辦的DM

201607171.jpg

201607172.jpg

捐血快5年了,第一次遇到血紅素不足的情況

其實去捐血前有先去健身房打壁球

是有感受到體力比較差

上次一打就45分鐘,這次才打25分鐘就累了

嗯栽是在累什麼~"~

只覺得沒什麼勁,眼皮也挺沉的fu

只好過幾天再去試試看捐血啦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