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報名健身房了,噴了好幾個小朋友

因為.....減重賭注敗了請客就算啦

但我已經差不多快要胖到去年此時的重量了

這幾個月大概就多了2~3公斤

雖然之前多了2公斤大概1~2星期又能控制回去

但現在完全沒有要回去的跡象(遠目)

肚子和腿的肉都鬆了

好吧~其實原本就是鬆的,但現在更鬆是超肉鬆

離原本目標值根本就越來越遠~"~

 

評估了一下自己的習性和個性

天熱要出門晒太陽運動流汗我完全就沒動力

拜託~難道不能在室內躺著不要動嗎(喂)

不喜歡晒太陽啊啊啊,晒太陽會黑還會長斑ㄟ

這就是為什麼我連騎單車都要挑早上5點多的原因

所以眼一閉,卡一刷,就報了沒員工價的健身房會員啦

畢竟花了大錢以我的個性一定會好好利用

何況夏天就要來了熱死人當然要在室內運動

可以邊運動邊吹健身房冷氣省自己的電費也好

而且NBA季後賽已開打,前幾天又看到小朋友在玩投籃機

害我一整個手癢也想投籃了

所以花錢消災吧(大誤)

 

我到底會不會減到目標值咧?

這個動力又會維持多久呢?

錢花的值不值得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