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回去前前公司找同事

哎...真的是萬萬沒想到離開時我心情會很down

大概就是可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嗎?這種程度吧~"~

 

在類似的情境下

在不同人身上看到類似的行為,以及不同人說出一模一樣的話還兩句

老實說,當下心中受到很大的衝擊

先是看到行為類似時覺得咦(?)

再來聽到說出一模一樣的話時

只覺得陳封已久的記憶開關瞬間被開啟

而那些我完全不想再想起的記憶就像噴泉一樣湧出控制不住

靠夭~我只想要錢像噴泉一樣湧出啦(冏)

 

沒想到事隔那麼多年過去了

當記憶的開關被開啟時我還是抵擋不住 Σ( ° △ °|||)

但至少自控力已經可以控制到靜一靜1.2個小時就回到人間

而靜一靜的時段還可以LINE打屁鬼扯

嘖嘖,要練到心中受到很大衝擊時還能持續跟人面對面正常對談像沒事一樣真的很難

 

心情雖然很down,但還是有好處的

完全不會餓不會渴只覺得累了

睡個3小時起來體重就掉半公斤

心魔果然是減肥最佳良藥啊(誤錯重點)

哈哈哈,萬萬沒想到的主題曲真的是百看不膩啊

心情down是什麼啦?能吃嗎?

看來心情不好就去睡覺是我讓心情回復的招式

一直醒著只會腦子像打仗似的思緒很混亂啊

睡個覺讓腦子冷靜點,睡醒又是一尾活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