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4.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貝拉公主草莓乳酪

以吃貨的直覺,才一看到圖片就覺得一定好吃

剛好信用卡的紅利點數年底要到期,就用紅利點數買下去啦

貝拉公主草莓乳酪6吋網路上大都賣5百多元

我用了紅利點數去折扺,結果以250元左右就買到,超划算的 v( ̄﹏ ̄)v

 

下單沒幾天後就到貨了

但沒想到是冷凍,原以為只是冷藏而已

懷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開箱啦XD

201601071.jpg

牌子名是艾波索 Aposo

貝拉公主草莓乳酪是品項名

內附艾波索 Aposo的相關產品DM,目前門市都只有在台北

201601072.jpg

 

一打開時我心驚了一下

跟我相像的有點不一樣ㄟ(喂)

可能是因為冷凍來的關係,蛋糕上的透明膠蓋霧氣很重

運送搬運過程中可能有點碰撞到,所以底部酥餅有些許破裂

內附餐具塑膠刀、塑膠叉子、紙餐盤

201601073.jpg

噹噹噹~亮相啦

跟網路上的圖片差不少ㄟ,一定是冷凍的關係吧

到底為什麼要冷凍而不是冷藏來啊(遠目)

草莓都被凍到非常硬吃起來像草莓冰塊Orz

201601074.jpg

所以我在室溫中放涼了半小時後才吃

果然有回復到正常草莓該有的口感

草莓超大顆的且下手很重,上面擠滿了草莓

而且酥餅是我的菜很對味

乳酪也很讚,是日本北海道乳酪×紐西蘭頂級乳酪兩種混合

一大口咬下(真的要很大口),滿滿的幸福感

全部餡料在口中融合在一起真的是相當滿足

 

我覺得光是乳酪和酥餅就很好吃了,有沒有草莓我是都可以(喂)

如果跟我一樣比較偏愛乳酪和酥餅的,其實買無限乳酪就好

只是貝拉公主草莓乳酪是冬季限定的品項

號稱採用日本北海道乳酪、紐西蘭乳酪、牛奶酥餅、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法國鐵塔鮮奶油、草莓卡士達、大湖草莓

 

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冷凍來的

可能是用冷凍的草莓較不易壞可放較久吧?

但個人覺得冷凍過的在視覺上和口感上都弱掉很多

不過吃冷凍過的還那麼好吃,那現做好的應該會吃到流淚吧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