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健身房將近3個月了

今天來總結這幾個月來的成果

從4月中公司健檢的InBody220機器測量結果,與6月底和7月底在健身房的InBody170機器測量結果來做比較

體重 降低了

骨骼肌重 增加了

體脂肪重 降低了

BMI 降低了

PBF 降低了

腰臀圍比 降低了

內臟脂肪水平 降低了

基礎代謝率 增加了

健康評估總分 增加了

結果算是我滿意與達到預期的健康評估總分

但體重的部份與預期的還差3公斤吧(遠目)

 

今天測InBody170後,還拿出6月測的結果跟健身房教練詢問了一下

健身房教練說我1個月就體重少2公斤左右和體脂肪重少3%左右挺多的,而且肌肉沒被減掉還有增加挺不容易的XD

最好笑的是....健身房教練看到下方的部位別肌肉量和部位別脂肪量圖表時,說有點奇怪怎麼會這樣,還問我是不是做什麼特別的工作,譬如做苦工

我聽到都內心都噴笑了,做苦工咧,我看起來像嗎?是在暗示我可以去當搬家工人(咦?)

後來還問我是不是有做什麼特別的訓練,我就回我只有騎單車ㄟ

 

健身之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但我的健身房會員明天就到期,GG啦

沒關係~我改練徒手鍛練的方式好了

最終目標所有數值全在標準值內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