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它在6/26那天就螢幕GG了,只是現在才補文XD

話說那天天氣晴朗,中午一收到櫻桃,就趕快分裝打包成一箱要寄出

帶在那一箱櫻桃、皮夾、手機去上廁所,打算上完就去郵局

結果就在洗完手後搬紙箱皮夾、手機,手機就這麼出去了......

其實也只是輕輕碰了一下地板,而且廁所的地盤並不是磁磚式的

完全沒有發出任何聲音,我就去撿起來,想說應該沒事吧

沒想到,撿起來一翻正面,看到瞬間我震驚了 Σ(°Д°;..

裂的好漂亮喔(不是這句吧)

 

就螢幕GG而已,其它操作什麼都正常

因沒有貼螢幕保護貼,只有加裝一個透明背殼

螢幕受到碰撞,就算只是輕微也是會GG的

主要裂的地方從前置鏡頭處擴散,但前置鏡頭那一小塊剛好沒事

也就是說就算要自拍也還是沒問題的

事發後,我沒空震驚,因這已成事實,就先去趕去寄櫻桃才是正經事

寄完櫻桃回公司前,先去中華電信當初購機的地點詢問

中華電信表示保固內可免費幫忙送修,要3~5個工作天,先自行備份好資料,工程師會再電聯報價螢幕多少錢,保固內不用檢測費,之前經驗最少4~5千

我也只是問問心裡有個底要多少錢就沒當場送修

這樣我3~5個工作天沒手機ㄟ

這怎麼行,那我不就3~5天不能玩手機遊戲了嗎(誤錯重點)

回公司後,同事借我手機拍了我的HTC Butterfly蝴蝶螢幕GG狀態

201406261.jpg

 

隔天我有再去一般的通訊行問,聽說非原廠的可以2小時內修好,也不用事先備份,但品質不定

因老闆就是工程師,可現場換螢幕約1個多小時,報價4千5,但建議還是要自己先備份

而且重點是老闆居然跟我說算螢幕不划算,用膠帶貼一貼就好了啦 Σ( ° △ °|||)

還拿出老闆自己的HTC Butterfly S,是S上面果真是貼膠帶~"~

因我當初搭大省方案配HTC Butterfly花不到1萬

如果光換螢幕要花一半甚至超過一半的金額,這樣真的不合ㄟ

 

最後我就跟通訊行老闆說我要貼個螢幕保護貼,以免滑手機時被裂處割傷手指

而且也怕會掉屑屑,至少先貼個螢幕保護貼感覺還可以撐比較久

也有貼一點點膠帶,因裂到邊邊處保護貼顧不到

哎....我的HTC Butterfly現在就是這個淒慘狀(煙)

201406262.jpg

201406263.jpg

前幾天開會時還被主管問:「你為什麼要在手機上用保鮮膜?」

瞬間我傻眼了.......Σ(°Д°;..

在手機上用保鮮膜是最近流行好咩,這樣才保鮮啊(不是這句吧)

我回:「那不是保鮮膜,是保護貼+膠袋(眼神死)」

後來主管把我的手機拿去看,還問怎麼會變成這樣

嘖嘖,我又再度被戳中了 (′Д` )

 

這篇算是紀念哀悼文吧(誤)

HTC Butterfly我在2013/11/27入手,到2014/6/26就螢幕GG,為期211天

不過我想這次應該活的算久,而且遺體(?)還在

之前從Sony Ericsson G502變W595才3個月的樣子,而G502是連屍體都找不到

(詳見舊文:我的手機進化史

HTC Butterfly就先這樣吧

換螢幕的錢我拿來買了紅米Note增強版,哈哈哈

等我再有另一筆意外之財而且手頭鬆時,再來看要不要換螢幕唄

我還是偏好送原廠啊,非原廠的品質不定,感覺好忐忑(冏)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