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算愛吃冰

應該是說也要好吃的才OK

自從便利商店也加入霜淇淋的戰局後

我當然也去吃了一下,但還是不解為何在冬季開起霜淇淋大戰@_@

早期會吃到霜淇淋,大概都會選擇去麥當勞或IKEA吧

麥當勞一支15元,IKEA一支10元

兩種的霜淇淋都好吃,但甜筒都難吃

但看在價格上,都算是c/p值高的

就是屬於霜淇淋吃完,甜筒會被我丟掉的那種~"~

雖然甜筒只是配角,但個人還是偏好杜老爺的那種甜筒啊

 

針對便利商店開戰的霜淇淋

過年期間回屏東時,我在年夜飯吃完後

新年第一天凌晨去了屏東市唯一一間新開賣霜淇淋的7-11報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賣的?店員好貼心喔

我看到店員先擠了一部份後,拿湯匙把霜淇淋都壓到甜筒裡面擠滿

然後再擠上面的霜淇淋轉5圈,拿給我時還跟我說新年快樂(這不是重點吧)

一支35元非常划算,前提是連甜筒裡也是滿滿的霜淇淋

濃郁的牛奶香味,就算過年期間那時很冷,但我在暖暖的店內吃還是很開心

201402142.jpg

再來講全家的霜淇淋

香草口味的其實我在去年9月就吃過了

那時也是剛好回屏東時去吃的,當時也是屏東市唯一一家新開賣霜淇淋的全家

一支30元,但甜筒裡並沒有擠滿霜淇淋,而且只有轉3圈(明顯跟圖不一樣少1圈啊)

如果是7-11的牛奶口味和全家的香草口味霜淇淋相比

個人是較偏好牛奶口味啦,沒辦法~我就是沒斷奶啊(大誤)

當然今年全家在情人節開賣限定的草莓霜淇淋我也沒錯過

但這次草莓霜淇淋是在雲林的全家吃的

很熱門,要排隊約20~30分鐘

草莓口味的一支35元

吃起來像是草莓優格,酸酸甜甜的,味道挺特別的

可能是因不同店,這家店的有轉到4圈

但我不是太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吃一半份量是OK的,吃一整支感覺就有點over了

201402141.jpg

7-11和全家的甜筒我都覺得普通

也不會想要吃完,但至少甜筒部份比麥當勞和IKEA的要好

若在不考慮價格、不論甜筒部份,只論霜淇淋的味道

對我而言,麥當勞IKEA7-11的霜淇淋都是在同一個等級的,因都是奶味重

而全家的是香草口味,個人口味的關係,不會在我優先的選擇中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