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將HTC Butterfly內建的Android 4.2升級至4.3

在今天要將手機連結電腦copy音樂進手機時

發現....奇怪?之前不是USB一插上,在我的電腦中就可以看到HTC Butterfly手機嗎?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內存空間和SD卡空間,直接就copy資料了

但現在點進去都沒任何東西

現在是什麼問題?我電腦的問題嗎?升級至Android 4.3所造成?還是怎樣?

 

試了在電腦安裝HTC Sync Manager,一樣無效

 

上網爬了一下文

說要開啟開發人員選項,參考【HTC真好用】蝴蝶機的USB碟不見了? MTP是甚麼? 怎麼使用呢? 安裝很簡單!

想說來檢查一下好了,但見鬼了,我之前有開啟開發人選項到哪裡去了?

不是在設定中嗎?結果找了個半天找不到開發人選項了@_@

好,那這先stop

 

換看看跟機碼有沒有關係,參考HTC MTP device FAILED

但檢查了我電腦中的機碼

{EEC5AD98-8080-425F-922A-DABF3DE3F69A}裡並沒有"Upperfilters" "downfilters"可刪

 

沒錯,卡關了

改上網找如何在Android 4.3中開啟開發人員選項

忽然看到這篇教您如何開啟 Android 4.2 USB 偵錯模式

裡面提到Google Nexus 4要開啟開發人員模式,要到『設定』找到『關於手機』接著找到『版本號碼』之後請用您的手指頭對著『版本號碼』連點七下,接下來就會開啟開發人員模式囉!

我就開始在想.....難道HTC Butterfly由Android 4.2升級成Android 4.3後,會不會也那麼天!?

就開始亂試囉,畢竟感覺這一定會在設定中按出來,只是在設定的哪裡?

結果真的被我按出來了!!!!

設定→關於→軟體資訊→更多→建置號碼,按建置號碼按個3.4下左右,就會開啟開發人員選項

然後在設定中就可以看到開發人員選項了

有需要再去做細部調整,例:勾選USB除錯中

 

目前手機還是無法像之前一樣一插上USB後,就可以在我的電腦中看到HTC Butterfly手機

網路上有人說手機重開機看看,但我試了手機重開機,一樣問題存在

已經先下了最新版的HTC driver

看來Windows XP環境目前無法連線成功,等等來試試Windows 7環境是否正常

若都不行,再試最新版的HTC driver看看囉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